博实乐首入浙江 与义乌市政府共同建设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

博实乐首入浙江 与义乌市政府共同建设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
2021年01月26日 10:11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博实乐首入浙江 与义乌市政府共同建设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

  来源:浙江之声

  1月22日,博实乐教育集团与义乌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长王健,义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新贵,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和碧桂园集团杨惠妍(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博实乐教育集团助理总裁周友进和博实乐区域总校长兼碧桂园实验学校总校长陈钱林、碧桂园集团浙中区域总裁张远川等出席仪式。双方就共建博实乐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有关事宜达成合作。

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左方坐者)和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右方坐者)签署协议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左方坐者)和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右方坐者)签署协议

  助力提升城市能级推动个性化教育

  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首先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义乌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定位,从经济和城市转型切入,在自贸试验区建设、夯实制造业根基、交通一体化发展、城市能级提升、民生事业改善等方面加快推进,以产业结构调整带动人口结构、城乡结构、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全面提升。十四五期间,义乌提出了聚焦一个总目标、打造九个中心、打好十五张牌’”的决策部署,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将有助于义乌教育水平和城市能级的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入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切入点。

双方会谈双方会谈

  碧桂园集团杨惠妍(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随后表示,我们要做个性化教育典范学校,帮助孩子差异化发展。首先要把每个孩子培养好,都有中国心和世界眼光。其次,要发现有潜力的孩子,培养创新拔尖人才。

  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表示,将组建由CEO牵头的专项工作组,将项目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并按周落实工作任务单,确保学校筹建工作高效高质开展。博实乐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倾注集团的全部力量,在义乌打造出一所具有典范意义的优质K12学校。

  由博实乐和义乌共建的博实乐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办学规模总占地约13.6万平方米,建筑约11万平方米,投资约6亿元。计划招收双语小学60个班、2160名学生,双语初中24个班、864名学生,国际课程高中12个班、288名学生。

  该校将由博实乐教育集团区域总校长、英国剑桥文理学校中国学术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钱林兼任总校长。小学部、初中部均由著名特级教师任学部校长,高中部由剑桥文理学校上海校区选派校长,并面向全国高薪聘任名师和著名大学优秀毕业生。

  陈钱林校长领衔打造 “四个典范学校

  碧桂园集团杨惠妍(博实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惠妍曾寄语道:我有个梦想,我们的教育要找到孩子的兴趣、能力与社会的结合点,做个性化教育的品牌学校,满足社会对优质课程的需求。

  结合义乌特定的人文环境和杨惠妍董事长的殷切期盼,博实乐将组建起由陈钱林校长领衔的管理和教学团队,把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建设成为四个典范学校:个性化教育典范学校、中西合璧课程典范学校、华东地区超常儿童教育典范学校、浙江省课程与教学改革典范学校。

  教育集团首入浙江多元化战略布局

  众所周知碧桂园集团是一家高科技综合性企业地产开发外,业务涵盖教育、物业现代农业、机器人社区零售等多领域。碧桂园2010进入浙江以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开发事业,拥有200项目,覆盖浙江11个市70区县,为各地市带来美好人居。本次碧桂园教育集团博实乐首入浙江,与义乌市政府共同建设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是一次战略性迈进。未来,碧桂园将在浙江多元化深耕,争做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社会的进步不懈努力。

  据悉,作为碧桂园集团的核心联盟企业,实乐是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办学27年来,博实乐已在全球布局超百所园校。这次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博实乐将倾注集团力量,把义乌碧桂园实验学校建设成为一所倡导个性化教育、特色鲜明、融贯中西教育精华的典范性K12学校,助力义乌教育水平和城市能级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樊文佳

义乌 义乌市 博实乐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