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注重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大连:注重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2021年01月25日 00:0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大连:注重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王宁宁记者周太友大连报道】为落实《大连市年轻干部优选优培优用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和《关于加快优秀年轻干部选拔使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年轻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大连市工商联党组日前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暨2021年度第一次机关讲坛。会上,5位年轻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情况作专题发言。

    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刚指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十分重要,关系到党的事业发展,要积极为年轻干部提供机会、多压担子。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刚勉励年轻干部要不断认同、践行“对工商联事业有激情、对民营企业有感情、对民营企业家有热情”的理念,为工商联事业长久发展奋发努力,为推动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