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机场全力做好特殊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全力做好特殊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17:17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乌鲁木齐机场全力做好特殊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宁波 报道:近日,受大雪天气的影响,导致乌鲁木齐机场部分航班延误,为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特殊天气下航班保障工作。

为此,航空器监护中心值班人员及时与调度室联系,重点关注A-CDM航班动态发布,加大对出、过港航班的关注力度;通过及时梳理机坪各区域的航班量,对在岗的人员进行及时调配,对延误时间过长的航空器,增加人员换岗频次,避免员工长时间站立;针对远机位旅客上、下客期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示旅客注意脚下安全,防止旅客摔伤事件发生;同时,中心管理人员使用保温壶携带姜汤热饮、热水冲泡奶茶的方式,为在岗人员发放,使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岗位的幸福感和使命感,确保特殊天气下航空器监护工作运行平稳。

今后,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将持续做好航班保障工作,践行真情服务,为机场平稳可控的安全运行奠定一定的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乌鲁木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