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碣爱心团体捐赠防疫物资

石碣爱心团体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01月25日 04:09 广州日报

原标题:石碣爱心团体捐赠防疫物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谢英君 通讯员梁雪君)记者昨天下午获悉,石碣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15万个口罩,感谢他们为地方的安宁祥和保驾护航,也为他们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增加一道保护屏障。

  近日,石碣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一行来到石碣公安分局、石碣公安交警大队,为警务人员分别送上了15万个口罩、4箱免洗手液、2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感谢他们无论风里雨里、酷暑严寒,都始终坚持在为民服务和抗疫一线,守护群众平安,尤其是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希望这一批防疫物资能保障一线人员的执勤安全。

  另外,东莞市冠海实业有限公司也向石碣中心小学捐赠价值18万元的消毒液及雾化器,为校园安全筑牢“防疫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