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良回应绿地被收购:二次混改推进中 传言的两房企没接触

张玉良回应绿地被收购:二次混改推进中 传言的两房企没接触
2021年01月21日 15:10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张玉良回应绿地被收购:二次混改推进中,传言的两房企没接触

  2021年1月20日,大型房企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地控股,600606.SH)在其上海总部召开2020年度媒体交流会。

  对近期“十强房企收购十强房企”的传闻,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对澎湃新闻表示,没有可能性。绿地控股的二次混改还在推进中,目前基本上意向企业是两家央企背景的金融机构。传言中的两家房企“昨晚第一次听说,之前没有接触过,如果是这两家同行,我觉得不太符合我们二次混改的要求”。

  去年7月26日,绿地控股第二三大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有的绿地控股部分股份,拟转让的股份比例合计不超过绿地控股总股本的17.50%。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预计绿地控股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但控制权结构可能发生较大变化。此次股份转让尚需取得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批准,能否取得该等批准及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这也意味着,二次混改后,绿地控股管理层还是单一大股东,不存在收购的概念。”绿地控股董事会秘书王晓东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绿地控股 房企 张玉良 绿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