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限量彩妆让你的新年有点红意氤氲

2021,限量彩妆让你的新年有点红意氤氲
2021年01月21日 10: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2021,限量彩妆让你的新年有点红意氤氲

红色历来是中国春节时候的主打色,这种象征着吉祥如意、欣欣向荣的颜色在2021年的语境中,天然带有着让人一见倾心的感觉,并被观者赋予了更多对于未来的美好寄语。纵观今年的美容品市场,以红色为灵感的限量版单品层出不穷,你总能在这其中感受到一种平静祥和的意态,叫人对于即将到来的未来,充满期待。

以红色,“妆”点心愿

@MAKE UP FOR EVER

以“花卉”、“中国红”为设计元素,融合标志性的“人体彩绘”元素, MAKE UP FOR EVER为中国消费者特别设计的新年限定“昕”动限量版彩妆从一开始就让人眼前一亮。
从彩妆盘到全新清晰无痕蜜粉,再到极具弹性的KABUKI蜜粉刷,此次限量版推出的4款单品具有极强的实用性。不同尺寸的彩妆盘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眼影、颊彩的搭配,而全新清晰无痕蜜粉的亮点则在于能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巧妙地来实现定妆,同时,这款蜜粉的强项在于强大的隐形功能,哪怕你的脸经过了一整天的折磨,皮脂已经将面部的妆容“侵蚀”地斑斑驳驳,其细腻的粉质还是可以将油脂均匀吸附,使妆容变得平滑而自然。

奇幻花境咖啡馆的灵动红意

@Bonpoint

放大版的咖啡杯、可爱的红色樱桃、随处可见的玩偶……在黑石公寓,Bonpoint搭建了一座奇幻花境咖啡馆,营造出了一种充满童真的自然生活之趣。
充满童趣的场景设计当然是这间限时咖啡馆里不可错过的部分,除此之外,巧妙点缀其中的Bonpoint护肤香氛系列亦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其中,尤以特别版新春限定面霜最为抢镜。

这款采用寓意美好的中国新年红为主色调的挚爱面霜臻萃樱花、橙花、棉花、百合等天然成分,质地莹润纯净,良好的延展性使其能被轻松推开,给予肌肤温柔抚触。

无限星光的期许

@L'Occitane欧舒丹

以红色为主色调进行礼盒设计,同时与中国年生肖牛相组合,今年新年,欧舒丹将南法风景以中国红在礼盒中进行简化演绎,并与之搭配两款面部产品,欧舒丹第四代赋颜御龄精华霜和星光瓶肌底精华液。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原本以蓝紫色为主打的欧舒丹星光瓶肌底精华液一改传统,将瓶身上半部分改为中国红,搭配金色的下半部分瓶身,使其更具有节日气质。搭配独家使用手法,有助于身心全面放松。

红色锦鲤的幸运时刻

@Givenchy纪梵希

要说红色在妆面中最经典的体现,莫过于唇妆效果。在纪梵希的彩妆世界里,其巧妙融合了书法艺术,挥金起舞,琉金成画,将金红二色与高定红妆进行融合,不仅用金色管身和红色皮革来打造光鲜亮丽的包装,同时亦在棕调正红中糅入琉光细腻金闪,与半哑光质地相融合,营造出浓郁又不失润泽的妆效。
除此之外,明星产品四宫格散粉亦同时推出红金限量版。红色顶盖搭配金色logo,金边细致勾勒顶盖,就连粉扑上的缎带也换成了红金配色,可算是将对于新年的美好祝愿落到了每一个细节之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