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拍卖招“凶宅”试住主播名额竟遭疯抢 是钱多就胆大还是玩炒作

阿里拍卖招“凶宅”试住主播名额竟遭疯抢 是钱多就胆大还是玩炒作
2020年12月28日 17:2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阿里拍卖招“凶宅”试住主播名额竟遭疯抢 是钱多就胆大还是玩炒作

0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阿里拍卖急招“凶宅”试住主播,一分钟能挣一块钱,遭疯抢。

  按照招聘信息,职位要求很简单,胆大心细、相信科学。待遇还算不错,每分钟1块钱,但需要在“凶宅”试住24小时,并直播讲述自己的试住体验,同时不怕在深夜听鬼故事。

  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虽然敢住,但是工资太低,算下来一小时就60块钱,不过,一天能挣1440块钱,也不算便宜了,这种跟网红直播收入是比不了的。还有网友表示,自己能住到阿里拍卖破产。

  原本以为都是网友们的玩笑话,没成想阿里拍卖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已收到上百封应聘的邮件了,有物理老师、媒体记者,行业很丰富。但是阿里拍卖不会给到很高的报酬,毕竟不是猎奇,目的是希望主播传递凶宅不凶,是一个普通的法拍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