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嘉定100座公交候车亭完成改造!来看看有哪些变化

【便民】嘉定100座公交候车亭完成改造!来看看有哪些变化
2020年11月29日 17:08 上海发布

嘉定区新闻办说,从2010年开始,嘉定每年都会对100座公交候车亭实施新建和改造,今年的车亭改造工作已在昨天全部完成。与原本的开放式候车亭相比,新候车亭采用了椭圆形半封闭造型,整体更为明亮,遮挡效果也更好。详见↓

昨天上午,在安亭市民广场的玉兰新村公交站,白绿相间的新公交候车亭已经安装到位,施工人员正在拆除旧候车亭。

有了侧挡,不论是防风还是防雨,效果都更好。原来的座椅也从不锈钢换成了木头的,冬天不凉夏天不烫。

目前安装的新候车亭为特色候车亭,总共有4座,分别安装在了安亭西站和安亭市民广场附近,后续还将在候车亭内安装电子站牌,届时市民候车时可以看到公交车辆实时到站信息。

接下来,嘉定区还将对辖区内的轨交枢纽、商业中心、居住密集区的公交候车亭开展排摸,对人流量大、线路密集的站点逐一梳理,启动相关的改造工作,为市民公交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资料:嘉定区新闻办

编辑:韩冰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