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际合作局局长祁小夏主持开场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际合作局局长祁小夏主持开场
2020年11月24日 09:20 中国日报

原标题: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际合作局局长祁小夏主持开场

11月24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际合作局局长祁小夏主持开场。

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各位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欢迎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并再次相聚"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这是互联网大会的一个传统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共同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协办。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会议现场的重要嘉宾,他们是: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 赵泽良先生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朱国贤先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 伍浩先生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 李惠来先生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 尚冰先生。

现场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中外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代表。正如大家所知,我们这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嘉宾将通过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发言,参与讨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对远程参与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嘉宾席中我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感谢你们对“一带一路”国际互联网论坛的持续关注。我们这次论坛的主题是坚持开放包容,促进互联互通,我们今天的论坛有三个环节,将围绕发挥数字经济优势,助力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优化数字营商环境,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网络安全等当下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