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楼栋 > 正文
 
宁波海顺:激情四射 个股全面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1:33 宁波海顺

宁波海顺:激情四射个股全面活跃

  涨跌比例:912:3

  焦点个股:江苏琼花(002002)该股的涨停直接给相关个股带来了刺激,超跌的次新股和相关的中小板都受到了带动。随着中小板个股逐渐明朗化,该股作为其中的代表也表现了良好的潜力。后市来看,整个中小板仍存在上升的潜力,值得继续关注。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盘面解析:从个股涨跌来看,大盘已经形成了绝对的一边倒的态势。大盘几乎全线上涨,气氛非常活跃,上午的成交超过昨天已经成为定局。

  盘中商业股、低价股以及不少的超跌科技都有大量的资金进入,接近60点的涨幅已经超过了昨天的反弹。这种明显的V型反转也给大家带了无穷的想象。

  唯一的不足是,从今天的盘面来看,走势非常凶猛。做多力量急遽释放,后市也有吸引场外资金注意的作用。从盘中操作来看,大盘股和量能配合都非常良好。

  操作策略:加大仓位。短线资金和中期资金都可开始行动,但不要过分追涨,毕竟短期涨幅过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