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抢反弹抓准领头羊 低价股仍是首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08:16 深圳晶报

抢反弹抓准领头羊低价股仍是首选

  昨日沪市大盘重返千三之后,短期大盘是继续阴跌还是持续反弹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由于技术面早已具备结束中期调整的条件,政策面的向好和盘面热点的不断崛起,给人以短期大盘将反转的强烈感觉。操作上宜高度关注医药、汽车、钢铁股动向,尤其是医药股有可能成为低价股反弹新的领头羊。

  天山纺织昨日再度涨停,短短15个交易日大涨68.38%,显然意义不同一般,确立了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领涨旗手地位,同时也宣布低价股革命将不断掀起新的高潮。在天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短时间大涨的刺激下,更多的超跌低价股将会加入到强劲反弹中来,在板块轮涨中,医药股昨日表现突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这一板块。

  筛选医药股中超跌潜力股可按照以下三原则:

  1、4至5元价位,昨日涨幅在3%以内,绝对超跌幅度在70%以上的医药股较为稳妥。从价格上看,昨日涨停的医药股多属3、4元股,由于今明两日大盘有可能出现一定震荡,所以选择4至5元涨幅较小的品种较为稳妥,从价格分布看,5元左右的品种涨幅较小,其中可能诞生新的黑马。

  2、从行业细分看,4、5元左右的疫苗、基因、生物制药、中成药股机会可能会大一些,比如生产抗禽流感、艾滋病药的公司。

  3、沪深本地医药股可能有一定的中线机会,但要注意它们上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套牢盘,因此不宜追高,只能低吸。(北京首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