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顾问:多空消息带来双向博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2:12 三元资讯网

三元顾问:多空消息带来双向博弈

  受国务院关于“抓紧落实国九条保护投资者利益”讲话刺激,早市股指大幅上涨,股指放量突破5日均线压制,在10日均线压制下小幅回调,成交量比昨日明显放出,显示抄底资金运作积极,政策面的利好政策确实激起了部分短线资金的介入愿望。

  虽然市场企盼的政策面利好总于有点苗头,但从本日的盘面上看,市场的后续成交继续不足,显示市场的追高心态依旧谨慎,由于市场目前的市场状况有点类似与96年的大底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目前在利好推动下超跌反弹力度依旧不足,显示宏观面依旧有不确定的地方,从目前的状况看,加息问题依旧是制约市场走强的主要因素,8月份CPI指数达到5.3%,有分析称加息预期愈发增大,众多中长线资金依旧采取观望态度等待经济政策的进一步明朗化。

  消息面好坏参半,早市股指冲高回落,午盘有望继续攀高。

  沪深涨幅度前五点评:

  福建南纸(600163)早盘跳空高开15分钟内三浪封停一举突破30天、60天线强势特征明显,明日早盘冲高后出局。

  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8)破位后的反抽,短、中、长期均线均反压,应以积极离场为主。

  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8)前期龙头风范重现、科技股的领头羊,可重点关注其后期走势。

  实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4)超跌的科技股,长周期技术指标背离在60天线处回有反复,可低吸。

  华胜天成(资讯 行情 论坛)(600410)午盘虽封至涨停但量能不足加之绝对价位偏高,逢高减磅。

  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3)属于破位后的反抽,短、中、长期均线都反压,出局观望。

  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0)反弹走势在上涨过程中量能不足,在30天线处可考虑出局。

  天山纺织(000813)放量突破年线强压位,目前运行在3浪中仍可看高一线。

  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7)与微软合作题材丰富,今日属于反弹走势关注后期走势,暂不介入。

  天大天财(资讯 行情 论坛)(000836)今日随科技股反弹,但由于成交量不配和后期很难延续反弹走势。

  潜力股:

  长电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4):公司事我国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封装的龙头企业,其集成电路、分立器件均属于国家扶持的行业,并且总量和各项技经指标在国内内资企业中均排名第一,随着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全面复苏,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得到了高速的增长,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80%以上,业绩提升很快。今年,公司还投资建设30亿只片式分立器件生产项目和建立光电集成公司,有望借助上市契机打造成世界级的半导体封装企业。从盘面情况看,前期该股破位下跌,并走出补跌走势,实现了短期超跌价值,在企稳反弹之时,明显伴随量能的放大,使其反弹力度加强,后市可持续看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