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4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19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张光宇

  福建南纸(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3):该股近期一直低位振荡筑底,今日早盘放量上行,迅速封住涨停,短线有望继续攀升,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

  广安爱众(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9):该股作为次新股,走势明显强于次新股板块,今日早盘换手率较高,如果大盘启稳,短线将有可能成为新股领涨的领头羊,建议继续持股。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经过三天的低位振荡,今日该股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放量上行,短线有望反弹,投资者可考虑介入。

  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8):该股经过几日的调整,成交量一直较大,今日借大盘反弹之势,强劲反弹,短线将继续领涨软件股,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6):该股近日在5日线的压力下,一直小幅阴跌,受统计局宏观经济数据影响,加息预期增强,短线有望反弹,投资者可少量参与。

  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0):该股短线经过4个小阴线的连续下探,下跌动能减弱,短线接近底部区域,今日早盘放量上行,短线有进一步上行的动能,建议继续持股。

  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7):该股近期底部盘整,今日早盘迅速拉升,成交量配合不理想,短线将收到30日均线压制,建议投资者减仓。

  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5):该股近期累计跌幅过大,今日早盘在底部区域启稳,迅速反弹,短线有望继续强势上攻,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天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000813):该股短线连续放量,成为近期逆市累计涨幅较高的个股,今日成交量继续放大,上行之势减缓,投资者可分批减仓。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该股短线昨日已经破位,今日借助大盘强劲反弹之势,放量上行,有主力拉高出货迹象,建议投资者不要介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