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加速下跌中资金基本没有继续外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5:12 华泰证券

加速下跌中资金基本没有继续外逃

  今日两市大盘继续向下快速探底寻求支撑,空方的压力仍主要来自于蓝筹指标股的回落,上综指又见新低,但成交量变化不大。

  消息面,贯彻落实国九条六小组之一的“发展鼓励合规资金入市专题工作小组”将提出鼓励长期资金的概念,支持保险资金进入资本市场,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发展。但显然是画饼充饥,没有得到市场的响应。另据有关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工业生产完成增加值同比增长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15.9%,投资又有抬头之势。在这种情况下,宏观面不是很乐观,加息势在必然。

  盘面来看,今日两市热点板块主要是纺织股和ST股。欧美将从明年1月1日起取消纺织品和成衣进口配额,加之行业景气度回升,短线游资对此青睐有加,望春花(资讯 行情 论坛)和天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都涨停板,其他纺织股也有一定的升幅。ST板块今日再度活跃,ST春都、ST炎黄都涨停板,该板块的活跃也是弱市中的惯例,建议不参与。大盘指标股继续做空大盘,四大权重品种联通、宝钢、石化以及长江电力都无一例外的缩量下跌,其中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还率先创下了调整新低,这也直接导致股指大幅下挫。跌幅榜上,排在前列的主要是信息类、网络类的科技股,广电网络、特发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均跌幅居前。

  目前由于蓝筹股还在继续做空,加剧了市场的悲观情绪,这导致股指继续加速下行,但成交量没有随着指数下跌而放大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说明市场中的资金没有继续外逃,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多关注量能变化。

  (华林证券 谷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