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五年底部也只是一层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1:38 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

  上午大盘跌破5年来的历史底部,也是投资者长久以来的重要心理支撑位,1300点整数关口。市场各方对此表现出出奇的平淡,该涨的股票仍然继续涨,该跌的股票仍然继续跌,但是有一个重要的信息是,深圳市场涨幅榜第一版充斥着许多涨幅只有1%以下的个股,由此来看,个股惯性普遍阴跌,共同推动了大盘跌破这一历史重要位。并且从跌幅榜上来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跌停的股票只有天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一家,其余的大幅跳水,打压股指的个股也并不多,由此说明,目前市场大多数股票都呈现同一运行趋势:惯性调整,而很少见有特性的个股。

  当前投资者在1300点敏感区域之所以保持谨慎,跟基本面的很多不确定性因素也有关系。近日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对证券公司结算备付金帐户进行分户管理的通知》,各证券公司应在10月1日起在结算登记公司分别设立自营结算备付金帐户和客户结算备付金帐户。目前不少证券公司正在展开客户保证金的独立存管工作,而券商结算备付金账户分户管理、保证金独立存管的大趋势已经开始对部分违规资金构成压力,因此,这必然对市场资金的供给面造成一定压力。

  其二,央行是否升息还要根据即将公布的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而定,升息一直是市场较为谨慎的消息之一,该消息自6月出传闻以来,一直成为投资者的心病,升息问题不明朗,投资者心病就一日难以消除。最后,十六届四中全会也将在9月召开,对于会议上关于金融市场具体会有什么大的方针、政策出台,投资者也在等待中。因此,整个9月份来看,将是一个相对敏感时期,大资金进场的概率不大。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