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武汉新兰德午间大盘及个股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3:43 武汉新兰德

  一、大势分析

  早市大盘小幅冲高回落,股指最低一度探至1312点。个股跌多涨少,交投十分清淡,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基本持平,市场气氛犹如一潭死水。今日消息面上,券商备付金分户管理实施在即,可看作是一般利好;国家信息中心预计,二季度GDP增长将回落至9%,建议适时加息,因加息的利空在前期已有所消化,因而近期负面影响小于远期。

  盘面显示,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一马当先,带动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华胜天成(资讯 行情 论坛)、交大博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信息、软件类个股涨幅居前;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等金融类个股涨势强劲。跌幅榜上,福建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皖通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等高速公路板块加入新的跳水大军的行列;好当家(资讯 行情 论坛)、嘉瑞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北京化二(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补跌依然层出不穷。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标和形态均开始呈现走坏态势。而今日又出现新的补跌品种,成交量萎缩依旧,预计大盘有可能震荡下探,寻求新的支撑。重点防范前期强势个股的补跌风险。

  二、午盘热股

  振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33):短期底部已夯实

  振华科技主导产品包括片式钽电容、电阻器、电感器等电子元件以及程控交换机为代表的通信整机。公司大股东振华电子集团是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有强大的研发实力。

  03年,国际电子元器件产业受通讯和消费类电子产品需求增长的拉动,下半年全面复苏,振华科技成功抓住了市场机遇,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13亿元,同比增长29.31%。04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二级市场方面,振华科技2000年股价最高一度上摸至34元附近,经过4年单边下跌,目前股价不足6元,是上市以来的新低。技术上的做空动能得到极充分的消化,二级市场已不存在任何获升盘,具备充分的反弹的条件,7月以来我们注意到该股已开始有多头资金进场迹象,最近一个多月其股价基本未创新低,均系统也已得到较好修复,技术指标一致向好,建议中、短线投资者均可适量介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