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万国测评投资分析报告:午间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3:13 万国测评

  市况

  今日大盘继续呈现出缩量阴跌的格局,尽管早盘在银行和证券类个股带动下一度有所走强,但反弹过程中缺乏成交量配合,10日均线和5日均线形成直接压力,随后大盘在皖通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高速公路股、南京水运(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水运股、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航空股整体滑落之后形成持续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下跌,前市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收1314.61点,下跌6.86点,成交15.54亿元,继续创下地量。

  今日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对证券公司结算备付金帐户进行分户管理的通知》,各证券公司应在10月1日起在结算登记公司分别设立自营结算备付金帐户和客户结算备付金帐户,导致市场担心大盘面临资金面压力,而一些前期抗跌的板块形成补跌也是部分主力套现的重要信号,其中此前明显受到市场看好的交通运输类个股表现最为突出。另外,目前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整体走弱,短线大盘弱势特征仍然非常突出,在目前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之下,仍应保持适当谨慎。短线可关注广安爱众为代表的次新股和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金融股能否在弱势中脱颖而出。

  个股

  株冶火炬(600961):成长性突出的次新股。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接近去年全年,作为一家行业龙头,在主导产品价格继续高企的情况下,今年业绩成长性值得期待。该股股性相当活跃,近几个交易日调整充分之后今天再度形成强势反弹,"大智慧"龙虎看盘显示目前盘口能量相当充沛,可继续关注。

  中信证券(600030):证券股龙头。目前围绕着公司收购广发证券存在较多的变数,但公司作为一家质地非常突出的券商龙头,未来获得扩张的机会仍将相当突出,在目前证券业创新发展的大环境下该股形成的底部放量走强值得中线关注。

  (万国测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