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君之创专栏 > 正文
 
君之创:大盘急挫后凸现个股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1:58 君之创

  大盘前瞻

  早间大盘继续弱势振荡,但整体跌幅不大。从技术分析,近期大盘明显呈现出涨有量、跌无量的底部特征且盘中个股较为活跃,因此市场随时都有可能在新龙头的引领下强劲反弹。展望午后行情,我们预计市场有望逐步起稳并不排除会重演上周五尾盘拉升的好戏,建议投资者抓住早盘回调的良机,逢低果断吸纳。

  热股点评

  “个股轮动、板块活跃”无疑是近期超跌股行情最大的特征。从局势分析,超跌股行情已经由3元一线蔓延至5元附近,而且随着上海新梅、深国商等个股相继启动,5元行情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纵观该类品种,我们发现近期具有明显板块效应的沪深本地股已经开始活跃,并在上海九百、深国商、友谊股份等商业板块的带动下逐步升温。值得注意是,沪深本地股板块历来都有“逆势飘红”的光荣传统,市场也往往会早就一批具有龙头效应的个股,因此在板块轮动、炒作重心上移的大背景下,沪深本地股理应成为短线游资短炒的重点对象,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君之创商计3+3” 中“上海九百、深国商”等强势品种的走势。本地股行情已经展开,个股良机不容错过。

  局势分析

  众所周知,近期市场虽然沉闷但却始终无法掩盖个股风光的表现。期间,部分机构在准确把握投资者心理以及个股形象的前提下,先后点燃了诸如纺织、金融、沪深本地股等多个热点板块并激发了市场短炒低价股的参与热情。显而易见,此举对于聚拢人气,缓解市场恐惧心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这一积极的变化对于扭转大盘跌势确立秋季攻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认为,个股频繁异动的背后表明多头已经开始积极准备大反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而一旦获得权重股的支持后市必将以摧枯拉朽的气势迅速夺取市场主动,届时龙头纷飞、黑马奔腾的壮观局面将再度呈现在投资者面前,建议投资者不要在反攻即将来临之际,轻易放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