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光大证券:虽有利好缺乏灵魂板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0:24 光大证券南京

  早市沪深借助“暂停新股发行”的利好,报复性高开。但是冲高之后出现振荡。原因在于:(一)股指高开,是因为个股普遍高开、属于普涨。

  (二)高开之后,缺乏灵魂板块领涨。沪深甚至没有涨停板的

  股票。预计涨停板的股票,要等十点半有关股票复牌之后才能出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三)股指上摸1360点的20天线之后就回荡,可见市场还是受制于中线分水岭。

  操作上注意:还是按照“超跌+出个股利好+20天线乖离率大”的股票,操作其短线反弹。主要有两类:(一)超跌出业绩利好的。(二)超跌老庄股当中、出现实质性重组的题材的。

  后市,还要看股指能否冲出20、30天线的压力。如果不能,则还是处于下跌通道、则还需要新的利好例如印花税调整、才能盘出下降通道转入升势。

  (光大证券南京 叶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