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下午大盘仍将继续维持振荡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3:44 联合证券

  周四早盘上证综指以1339点开盘,弱势窄幅振荡,上午收盘报1336点,两市成交又见地量--27亿,表明参与热情陷入极度低迷。

  盘中虽有个股呈现上涨,但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反弹的热情有所回落,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大庆联谊(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电机(资讯 行情 论坛)、红太阳(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有一定上涨,但凌乱的热点令人摸不着头绪;而之前短炒的个股新都酒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服装(资讯 行情 论坛)、龙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今日却大幅回落。我们总结短线游资的手法:以超跌为前提,以题材为基础,快速炒作目标个股,涨也干脆、跌也坚决,要参与这类个股,投资者也只有及时跟进,设定止损,严守纪律。

  另一方面近期新股表现看:从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宜华木业(资讯 行情 论坛)到今天美欣达(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首日即破发行价的现象已频频上演,这固然有发行价过高的原因,但更能说明二级市场的极度衰弱已经严重的影响了一级市场的发行,而市场融资功能的严峻形势是否意味着政策底部的来临呢?各位慎思!

  而每逢大盘下跌,跳水的个股就进一步涌现,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一跳再跳,相应板块中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深康佳(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价走势也呈现一定下跌,由此也说明市场的下跌不是个股风险的释放,而是个股资金链的紧张,市场只能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

  预计下午大盘仍将维持振荡的走势。

  (联合证券 冯明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