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东吴证券:大阳线随时都可能出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8:14 东吴证券

  东吴证券钱轶德

  周三两市大盘前市反弹午后回落,最终双双收出带长上影的十字星,深成指表现强于沪综指为阳十字,成交量继续缓步放大,两市合计为83亿元。终盘沪综指跌1.98点,深成指涨7.23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消息面上:证监会正式批准深交所发行并交易开放式基金(LOFs),此外尚主席在全国证券监管工作座谈会上发表呵护股市的发言。虽然消息偏暖,但都不属于实质性利好,市场也似乎不太领情。

  盘中多空争夺越发激烈,虽然大盘身处底部区域,但个股风险依然很大,除了老庄股需要回避外,今日科技股的突然跳水就打乱了大盘反弹的节奏。从涨跌幅排行榜上可以发现,位居前列的基本都是老庄股,既有南宁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南方建材、恒大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停,也有山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跌停。科技股午后的突然跳水,取代了中小板个股在跌幅榜上的位子,如三星石化、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法拉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数码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且来势相当凶猛直扑跌停而去。还有2只个股值得关注,一是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大跌,10.29元的收盘价相对12.21元的发行价已跌去15.72%,二是广州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增发上市,全天围绕8.2元的增发价波动,IPO与再融资的问题对管理层的触动应该是非常大的,因此我们预计近期必将有改变现状的政策出台。

  技术上看,沪市今日在5、10均线间运行,各项技术指标再趋粘和,BOLL继续在下轨附近徘徊,成交量稳步放大,结合我们对政策面的判断,后市拉大阳线的机会非常大。虽然地处底部区域,但个股风险也需要防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