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大盘反弹无力 寻底并没完全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24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

  早市深成指和沪指分别以3249.31点和1366.52点开盘,然后在前收盘附近牛皮震荡,盘中亮点匮乏,交投沉闷。10:30深成指收盘3240.47点,跌5.34点,成交1

  2.60亿元。10:30沪指报收1364.82点,跌3.63点,成交12.94亿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盘面特点:

  盘面显示,深圳上市新股巨轮股份(002031)未能破浪前进,涨幅在20%左右,表现一般。春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6)在某著名机构推荐下,大幅高开,成为两市涨幅最大的品种,山大华特(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5)也因超跌大幅反弹,*ST中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1)中期扭亏转盈,开始现出活力,有进一步留意价值,此外,华东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7)、广聚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000096)、风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6)等个股也有不错的涨升,成为早市涨幅榜上的表表者。沪市个股表现逊于深市,北矿磁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980)、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2)、广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4)涨幅居前,但涨幅均未超过6%。众人关注的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9)小幅低开,之后小幅盘上,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长江电力(600900)等个股均有跟进,小幅上扬。但从量能的配合看,投资者对这些指标股没有大幅追涨的热情。

  跌幅榜上,深达声(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7)、中科健(000035)、东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81)等老庄股跌幅较大,凯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2)、山东威达(002026)、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3)、武汉健民(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6)、新五丰(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5)、驰宏锌锗(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7)等新股、次新股更是全面下挫,成为市场主要抛售对象。新股的下跌,一方面遭遇中报业绩的洗礼,另一方面,证监会前主席刘鸿儒与周道炯在讲话中对中小板早日试点全流通寄予了厚望,并表示,目前可尝试性地推出创业板。对该类个股形成打击。

  整体来看,目前市场缺乏号召力的热点,因此无法激发增量资金的入市热情。尽管宝钢股份短线拒绝进一步深跌,可也无意大幅收复失地,疲态依然未改。在缺乏做多能量支持的情况下,后市大盘寻底之旅并未结束。

  (昆仑证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