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东吴证券:利空打压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6:52 东吴证券

  周三两市大盘震荡走低,午后跌势趋紧,最终双双收出中阴,成交量比周二放大一成,两市合计为79亿元。终盘沪综指跌15.81点,深成指跌34.08点。

  消息面上多重不利因素汇集:一是油价在周二创新高,二是美联储再次加息25个基点,三是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融资尚未明朗,但数额预计较大。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消息面的影响使得盘中大部分品种下跌,上涨股仅一成左右。大盘蓝筹中早间汽车、航空股尚有所抵抗,午后仅剩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略大,而其它蓝筹板块大多呈现调整走势。次新股今日再遭抛售,德豪润达(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中报(虽然基本与去年持平)开盘即跌停,该股不幸成为中小板中首家跌破发行价的公司,该股发行价为18.2元是中小板发行价最高的个股,在上市后的第34个交易日终于跌破了发行价,这也使得中小板其它个股出现深幅回调,传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精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的跌幅都超过了7%,中小板的种种表现值得市场各方深思。主板的次新股跌势也很猛,浦东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跌停,郴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大批个股创出历史新底。

  从技术上看,两市都轻松击穿了5、10日均线,下一步将再次考验8月3日的低点。应该说本次大盘筑底的过程是相当复杂的,由于空方至今没有大肆打压大盘,因此时间换空间是唯一选择。预计大盘在宝钢再融资明朗前仍以回调为主。

  东吴证券钱轶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