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航因劳资纠纷停飞国内外全部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 02: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悉尼10月29日电 由于劳资矛盾没有得到解决,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宣布:澳航29日开始停飞所有国际和国内的航班。

  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在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极端之举”。他表示,在劳资双方达成协议之前,澳航的航班将一律停飞,直到劳资纠纷得到解决。

  据悉,目前正在执行飞行任务的澳航航班将飞到目的地后就停飞。此举将使澳航在世界各地的大批旅客受到影响,受航班取消影响的乘客将可获得全额退款,并被安排到酒店住宿。

  今年澳航员工因工资待遇和工作条件等问题多次罢工,而最近一次工程师、飞机师和搬运工罢工活动使澳航损失6800多万澳元,损失还将继续增加,比前一阶段南美火山灰对澳航造成的影响还大。劳资纠纷使澳航压力很大,经营前景不定,今天采取了航班停飞行动。

  据报道,澳航的这一停飞事件,已引起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关注,澳交通部将出面进行干预。(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