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Bay多纳霍:将Paypal为在华寻找合资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2:28  赛迪网微博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日前表示,将会遵守中国政府有关外资从事网上支付的规定,为Paypal支付服务寻找一个中国合资伙伴。

  在旧金山举行的第八届Web 2.0峰会上,多纳霍表示,根据中国最新的监管规定,外资公司不能独立运营网上支付服务,Paypal将会遵守这些规定,继续留在中国市场。

  多纳霍表示,根据新规定,阿里巴巴集团也将支付宝业务转移到了国内独资公司旗下,此举稀释了雅虎的股权,并且引发了极大争议。

  多纳霍说,中国有关外资支付服务的监管规定很快就会公布,外资在网上支付公司中的股权比例将会被限制在49%,“我们将会遵守这些规定”。

  Paypal在中国已经营多年,其也和诸多电子商务网站达成了跨境支付合作协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