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占领华尔街运动升级 蔓延至伦敦东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 11:38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美国的“占领华尔街”运动延伸到英国首都伦敦。大约6千名民众参加了当天的“占领伦敦证交所”抗议行动。昨天(15日)正午12点左右,“占领伦敦证交所”行动集结地点圣保罗大教堂前的小广场聚集了数千抗议民众和相当数量的警察、警车和各国记者。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占领华尔街”运动也蔓延到了日本。昨天,日本东京六本木的公园以及新宿站、日比谷公园等地聚集了大量示威者。他们高喊“停止增税”、“向有钱人收税”等口号击鼓游行。其中,“不需要核电站”等反核标语牌也较为显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