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德国希腊领导人就希腊债务问题举行电话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02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驻法国记者 吴辛欣):当地时间14号晚,法国、德国、希腊三国领导人就希腊债务问题举行了电话会议。

  法国当地时间18点45分,法国总统萨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就希腊债务问题举行了电话会议。在电话会议开始前,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刚刚结束了希腊的内阁会议。这次内阁会议的目的是讨论整顿希腊经济的中期方案。

  媒体普遍认为,当晚的法德希三方电话会议是为本周末在波兰举行的欧元区财长会议进行准备的。在电话会议中,希腊总理表达了该国坚持履行缩减赤字承诺的决心,而法德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称,希腊的未来在欧元区内。他们支持希腊采取的紧缩财政政策,并且对希腊的决心表示赞赏。法国媒体迅速做出评论称,从法德领导人的积极表态可以看出,对于最近爆出的希腊有可能因为债务违约面临破产退出欧元区的传言,二人传递了明确而积极的信号,特别是这一句“希腊的未来在欧元区内”,更是表达了法德两国对希腊走出债务危机的信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