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MF前总裁卡恩飞返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0:00  新闻晨报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报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3日携妻子从纽约乘飞机返回法国。

  当天夜间,斯特劳斯-卡恩和妻子安妮·辛克莱离开纽约曼哈顿一处租赁的豪宅,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斯特劳斯-卡恩身穿深色服装,在机场向其他乘客挥手致意,没有发表任何声明。法新社以斯特劳斯-卡恩的一些朋友为消息来源报道,斯特劳斯-卡恩搭乘法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预计4日早上抵达巴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