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舍:G20在处理系统性危机方面仍有欠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13: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于25日-26日在北京举行,德国贝塔斯曼基金会全球未来项目总监安德雷斯-艾舍在论坛上表示,20国集团在处理系统性危机方面是不成功的,也许是在这方面的能力不够,如单靠一己之力不能解决,应相互合作,形成一个比较好的倡议。

  以下为部分发言实录:

  安德雷斯-艾舍:刚刚戴主席也谈到了欧洲的成功经验,我想其实欧洲的领导人在这方面也不是非常的成功,可能他们在某些方面能力还是有所欠缺,20国集团在处理系统性危机方面是不成功的,也许是20国集团在这方面的能力不够,如果我们对工作的进展不满意,我们应该自己采取行动,我们作用专家,应该进行一些思考,我们可能不能行动,但是我想在座的各位应该进行一些思考,考虑一些主要的问题。这个问题是不是过于复杂了呢?是我们自己不能解决吗?如果单靠一己之力不能解决的话,是不是应该大家相互合作,是不是应该形成一个比较好的倡议,让大家能够走到一起。

  我们每个人只有五六分的发言时间,这个时间太短了,这也不足以解决问题,作为全球的智库应该形成一个倡议,来解决这些问题,让我们能够相互协同合作,寻找更有效的方式。现在对于我们这些智库来说,有一个新的机会进行合作,我们不能够完全依靠政治家,不能依靠行政管理人员,我们应该靠我们自己。谢谢。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