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斋藤惇:并购大阪交易所是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02: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6日晚间消息,今日东京证券株式会社社长斋藤惇在博鳌亚洲论坛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并购大阪证券交易所是谣言,东京证券交易所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是他表示,任何交易所都极有可能去并购其他盈利的交易所。

  全球交易所的合并收购活动已经进入热潮。继伦敦与多伦多交易所合并、德意志和纽约两家交易所合并后,新加坡交易所和澳大利亚交易所也有合并计划。日前也传出东京交易所欲收购大阪交易所的传闻。

  对此,斋藤惇表示是传闻,东京证券交易所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在谈到全球交易所并购浪潮中,他表示“任何交易所都有极大的可能去并购或者合并,这是追逐利润的影响,尤其是伦敦、纽约包括东京这样的现金市场,面临很大挑战。因此自然地,任何交易所都极有可能去并购其他盈利的交易所。”

  他还谈到日本地震影响。由于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他在六个月之内仍不看好,不过斋藤惇指出,但很大程度是,灾后日本将以新的模式大量投资,这是触发经济的扳机。(洁琳 发自海南博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