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称依照平价购买力 日本GDP今年将被印度赶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的GDP2010年被中国超越,而2011年也将被印度赶上。

  国际著名商务咨询公司PWC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书称,日本的GDP排名实际已经从世界第二位跌至第四位。

  这份报告书对世界主要国家的GDP和购买力进行了评估预测,认为依照今年印度购买力平价计算,GDP应该在4万亿4129亿美元,但日本只有4万亿3223亿美元。

  报告书还预测说,到2047年,印度也将超过美国。

  PWC称,2008年的世界金融危机让世界经济格局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2017年,中印等7个新兴国家的GDP将超过西方7国的总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