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利斯公园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22:40  新浪财经
埃利斯公园球场

  埃利斯公园球场(Ellis Park Stadium)又名可口可乐公园球场,容量 61,000人,南非橄榄球联合会以及南非超级联赛霸主奥兰多海盗队的主场。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比赛球场之一。始建于1928年,50多年来它一致作为橄榄球场来使用。直到1982年该球场被拆掉重建后,历史也随之重新书写,一位名叫JD。埃利斯的约翰内斯堡市政议员提议将该球场改建为足球场,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埃利斯公园球场。从橄榄球场改建后阔地13英亩,埃利斯公园球场是一座有着光荣历史的足球球场,它见证了1995年的橄榄球世界杯比赛,2000年与法国队的足球赛,2009年的联合会杯决赛,承担了具有重大意义的曼德拉慈善赛。

  世界杯期间,埃利斯公园球场共会协助7场赛事,当中包括5场的分组赛、一场十六强和一场八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