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特纳:不能再指望美国消费力量提振全球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本周用不同寻常的措辞向其他国家的财长们表示,不能再指望美国消费者消化全世界的出口商品,并提振全球经济。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会议上周五在釜山召开前,盖特纳在写给其他财长的非公开信中发出上述警告。

  据《华尔街日报》记者见到的信件副本,盖特纳在信中写道,鉴于美国经济正经历向扩大国内储蓄的大跨度转型,如果全球需求再平衡不能取得更大进展,全球经济增速将达不到潜在水平。在这一背景下,美国对欧洲和日本疲弱的本地需求预期感到担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