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说对话是推动美中关系重要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蒋国鹏 王湘江)美国总统奥巴马27日在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时说,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是推动“积极的、建设性的和全面的”美中关系的重要步骤。

  奥巴马说,他相信美中关系将塑造21世纪,在应对全球挑战方面,两国有着共同利益,深化合作不仅使两国人民受益,也将使世界从中受益。

  奥巴马还说,他相信中国不是威胁,中国未来将成为国际社会中“强大、繁荣和成功”的一员。美国期待与“古老而充满活力的”的中国加强交流,发展建设性的双边关系。奥巴马表示,期待通过自己对中国的访问来深化美中合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