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将向遇难者家属支付2.44万美元首笔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7: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法航执行长19日宣布,将启动向6月1日坠机事件中遇难者家属的第一笔赔偿工作,每位遇难者的家人约可得到1.75万欧元(2.44万美元)赔偿”。

  据悉,共有228人死于本次空难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集中预付第一笔赔偿金,每位遇难者的家人约可得到1.75万欧元(2.44万美元)赔偿,”法航执行长Pierre-Henri Gourgeon在RTL电台中表示。

  “我们的保险公司驻各国律师正在联络遇难者家属,安排预付事宜,”Gourgeon补充表示。

  Gourgeon指出,这笔款项只是出于同情,并不代表承认法航为事故承担责任。

  当被问及空难调查进展时,Gourgeon重复了法国调查人员的谨慎表态,后者本周表示他们距离了解真相已越来越近,但现在还无法确定事故原因。

  调查人员称,目前无从得知飞机的速度监视器读数不准是否是失事原因。

  飞机“黑匣子”至今没有找到,但Gourgeon表示他尚未丧失信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