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承诺将偿还美国政府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21: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就在市场对银行业前景并不看好的时候,花旗集团CEO潘伟迪昨天公开承诺,将全数偿还美国政府提供的450亿美元援助资金。

  潘伟迪是在昨天召开的花旗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上说这番话的。尽管刚刚公布的财报显示,花旗已经结束了连续5个季度的亏损,在第一季度实现盈利。而花旗集团的监管机构之一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对潘伟迪的这个成绩似乎并不满意。周一,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的高层正在私下议论,花旗集团如果需要更多政府注资,谁将可能接替潘伟迪。由于政府注资附加条件多,美国多家银行都在力图归还政府救助,此前高盛集团也宣布将筹资偿还政府救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