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决部门重叠 谷歌将裁员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8:55  国际财经时报

  作者: 李深观

  3月27日消息 周四,谷歌将裁员200人,谷歌称此次裁员将针对销售和市场两个部门,而这将是谷歌的第三次裁员行动。

  谷歌是在其公司博客上发布此消息的,谷歌称裁员将减少不同部门的重叠和加快市场决策速度。

  谷歌全球销售和商务部高级副总裁克得斯坦尼(Omid Kordestani)称,裁员是为了更好的使公司快速成长。

  谷歌表示,将向离开公司的员工支付遣散费,还表示会尽力为这些员工在公司内部安排职位。

  这次裁员即不是谷歌史上第一次也不是最大的一次裁员,去年4月谷歌从它的美国部门一次裁员300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