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IG高管收到死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08: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邮件收到死亡威胁、责难电话不绝于耳、私人住所聘请保安……美国国际集团(AIG)管理层及员工最近有点烦。

  一场发放巨额奖金的新闻让美国乃至整个世界为之愤怒,也让AIG这个曾经让员工们春光满面的名字,成为他们现在唯恐避之不及的“魔咒”。

  成天提心吊胆

  “我感到害怕,”AIG金融产品公司负责北美市场营销的副总裁詹姆斯·哈斯19日在回家路上告诉围追堵截的记者。

  一天前,《纽约邮报》登出哈斯离开住所的照片,配以《这个人就是拿大奖的‘吉米’》,意指他根据协议可以拿到数百万美元奖金。

  “你必须理解,事情已经把我的孩子牵扯进来,还有死亡威胁,”哈斯说,“我已经告诉(首席执行官)利迪,放弃所有奖金……请不要影响我的邻居。”

  出于安全考虑,哈斯已经在住所附近配备私人保安。

  《纽约时报》20日报道,像哈斯这样的AIG高管坐拥豪宅,出手阔绰,先前一直是当地社区的“名流”。现如今,不少人面临提心吊胆的困境。    

  《华盛顿邮报》说,奖金事件曝光后,公司收到无数公众发来的邮件,一些是死亡威胁,还有人宣称要炸掉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威尔顿的总部大楼;媒体记者蜂拥至高管办公地点,甚至在报道中直接对员工住所点名,一名员工因此被迫搬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