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众院共和党议员反对奥巴马刺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 11: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美国《纽约时报》2009年1月26日报道,当美国总统奥巴马8250亿美元经济刺激一揽子方案将于本周提请众议院审议时,无疑将受到众议院共和党议员们的强烈质疑。

  共和党议员们将对奥巴马竞选时承诺的共和、民主两党将精诚合作的承诺发出挑战。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周日早晨表示,如果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的话,该党的很多议员将会对该方案投否决票。

    相关专题:

    奥巴马和美国经济未来

    相关报道:

    欧盟期待奥巴马新政府加强欧美合作

    将采取前所未有的举措 奥巴马为救市计划负全责

    奥巴马:最近一周失业创26年新高

    奥巴马承认美国经济规模可能缩水1万亿美元

    奥巴马经济领域面临五大棘手问题

    奥巴马为825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拉票

    奥巴马称将采取前所未有的举措应对当前危机

    奥巴马透露振兴经济计划细节 承诺将透明公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