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集团支持美国破产法庭下调抵押贷款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美国国会三名参议员8日表示,花旗集团已与其就抵押贷款偿还立法达成妥协,该立法允许法庭为申请破产的抵押贷款持有者下调贷款利率,以抑制房屋抵押赎回权丧失率持续上升。

  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多德、纽约州参议员查尔斯·舒默和伊利诺伊州参议员理查德·德宾同意将该立法建议的范围限定为仅包括现有的抵押贷款之后,花旗集团最终对其表示支持。

  花旗集团是获得政府金融救援资金支持的9大美国银行之一。该银行的支持对该立法建议十分重要,将可促使其他大银行也采取赞同态度,从而加速其在国会获批的进程。

  立法建议提出者、参议员德宾当天在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说:“我相信我们最终可以使其获批。”他同时表示,希望该立法能成为经济刺激计划的一部分。

  去年4月,该立法建议没能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今年1月6日,德宾将其再次提出。同一天,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也提出了类似法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