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母公司大规模重组下属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5:57  经济参考报

  本报巴黎电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EADS)16日宣布,为提高管理效率,集团旗下军用运输机生产企业MTAD将并入空中客车公司,集团下属航天及卫星企业阿斯特里姆和防务安全部门也将展开广泛的协作。

  根据重组计划,MTAD将成为空中客车军用飞机生产部门,仍负责大型军用运输机A400M的总装,其名字也改为空客军用飞机公司。

  另外一项重组则是阿斯特里姆公司和EADS防务安全公司加强协作,以便在顾客、营销、战略和技术方面发挥协同效应。阿斯特里姆首席执行官奥克将全面负责防务、安全和空间业务。

  上述安排是“未来EADS”计划的组成部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