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斯银行将向哈利法克斯提供160亿美元贷款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0: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9日报道,英国莱斯银行将向其收购对象———英国最大抵押房贷银行哈利法克斯银行提供100亿英镑(约合160亿美元)的贷款支持。

  莱斯银行今年9月份与哈利法克斯银行达成协议,将以122亿英镑的价格收购后者。受美国次贷危机冲击,哈利法克斯银行今年上半年净利润骤降56%,股价也出现暴跌。

  报道还透露,英国一些银行已经向英国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表示,即便央行进一步降息,他们也不准备下调相应市场利率,因为目前的利率水平已经如此之低,使银行的利润空间非常有限。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上周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1.5个百分点,降至3%,以刺激正在步入衰退的英国经济。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