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韩国200强公司资本开支将大增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3:0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10日电 根据韩国政府方面10日提供的数字,2008年韩国最大的200家公司的资本开支将比2007年大增近两成。

  韩联社当天援引政府数字报道,今年韩国200强公司的资本开支将达到62.5万亿韩元(约合652亿美元),超过去年的52.1万亿韩元。

  今年,投资增长最快的当属显示器制造业公司,增幅将超过1倍,总投资额累计将达到5.4万亿韩元;其次是造船业和钢铁业公司,增幅将分别达到78.4%和60%。

  韩国政府官员说,今年整体制造业部门的投资将增加24%,非制造业部门的投资增幅为10.9%,其中批发和零售部门的投资将大增31.6%。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