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组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21:4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近四分之一成年人因缺觉影响工作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日前发布调查报告,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没有规律,目前有四分之一美国成年人饱受睡眠不足困扰,人口总数在5000万到7000万。很多人因为睡眠不足影响工作。

  西班牙:月度失业率欧元区最高

  欧盟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西班牙的失业率上升到8.8%,是欧元区失业率最高的国家。由于美国次贷危机影响,西班牙最近一段时间住房销售不佳,新房开工大幅下降,房地产相关行业用工人数减少。今年1月份,新增失业人数13万人,创历年来单月失业人数增长的最高记录。

  日本:迪士尼发布定制童话手机

  昨天,迪士尼日本公司为日本移动运营商“软银”定制的童话手机亮相。这款手机外屏下方印有一个米老鼠头像,设计了直接访问迪斯尼网站的按键。有金色、银色和粉色三种版本,主要目标顾客是日本20到30岁的女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