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政府首次向世贸组织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周英峰) 为响应世贸组织有关倡议,我国政府25日宣布向世贸组织促贸援助活动提供20万美元的捐助。这是中国首次向世贸组织捐款,目的是帮助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提高参与国际贸易的能力。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指出,作为发展中国家,中国对于其他发展中国家在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感同身受,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捐助表明,中国政府不仅通过双边援助活动支持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也积极参与国际社会帮助发展中国家增加能力建设和技术援助投入的多边援助活动,努力提高其他发展中国家自主发展的能力。这一行动也体现了中国加强多边贸易体制的一贯立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