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盟批准汤姆森集团有条件收购路透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王坚) 欧盟委员会19日批准加拿大汤姆森集团有条件地收购总部设在英国的路透集团。

  欧委会的公报说,由于担心汤姆森集团收购路透集团可能会对金融资讯服务市场的竞争带来不利影响,欧委会于去年10月开始就此展开深入调查。此后,交易双方做出了涉及并购条件和各自义务的相关承诺,欧委会因此决定批准这宗并购案。

  汤姆森集团和路透集团都是全球领先的金融资讯提供商。两家公司去年5月达成并购协议。如获成功,合并后的新集团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资讯提供商。

    相关专题:

    汤姆森路透就合并事宜达成一致

    相关报道:

    欧盟有条件批准汤姆森收购路透

    欧盟延长对汤姆森收购路透案的反垄断调查期限

    汤姆森收购路透案遭欧盟反垄断调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