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区去年12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3日电 (记者 尚军) 欧盟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2月份的工业生产比前一个月下降0.2%,比2006年同期则增长1.3%。

  与去年11月份相比,欧元区去年12月份资本货物生产降幅最大,下降了1.0%;非耐用消费品生产微降0.1%;耐用消费品生产与前一个月持平;能源和中间产品生产则分别上升了0.5%和0.3%。

  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去年12月份的工业生产继去年11月份下降0.2%后回升了0.7%,另一大经济体法国的工业生产也在去年11月份大幅下降1.7%之后上升了0.7%。

  欧盟统计局的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去年12月份的工业生产比前一个月也下滑了0.2%,与2006年同期相比则增长了1.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