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22:0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际市场油价回落)

  由于美国能源部调低了今年油价和需求预期,昨天国际市场油价出现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81美分,收于92.78美元。在美国能源部新的预测中,汽油的最高价格从每加仑3.5美元调低到3.4美元,原油的平均价格也从原来的每桶87美元降到了86.46美元。

  (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走低)

  受交易者获利回吐等因素影响,昨天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5.60美元,收于911.10美元。分析人士认为,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的大幅上扬促使投资者纷纷转而投资股市,这也是贵金属价格下跌的重要原因。

  (俄乌就天然气债务问题达成协议)

  昨天,俄罗斯和乌克兰就天然气债务问题达成协议,乌克兰将从明天开始偿还自去年11月以来拖欠俄罗斯的天然气款项,总额约为15亿美元。此外,双方还同意,到今年年底前,俄罗斯向乌克兰供应的天然气价格将维持在每千立方米179美元不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