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华永道:亚太地区CEO对企业前景信心超过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 1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何雨欣、黄少达)全球知名提供专业咨询与审计服务的机构——普华永道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根据最新的调查,亚太地区有56%的企业首席执行官(CEO)对企业的前景抱有信心,而北美和西欧的数据则是35%和44%。

  这份涉及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位CEO的调查报告同时指出,亚太地区也将会带领未来全球的并购交易活动,73%的亚太地区CEO倾向于在亚太本土进行并购交易,同时,37%的全球CEO表示有意在亚太地区进行并购交易。

  这份调查报告还指出,全球的CEO现在正趋向于采用更广泛的方法拓展业务,而加深现有市场渗透、开发新产品以及地域扩张则成为三项最为优先考虑的方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