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 10:3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8日电 受原油价格上涨和美元汇率下跌的影响,8日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全线上涨。

  受尼日利亚、北海、俄罗斯等地原油产量可能下滑等消息刺激,国际油价8日大幅飙升,纽约和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重回每桶91美元之上,两地油价上涨幅度均超过3美元。当天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全线下跌。

  受此影响,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2.30美元,收于922.3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2.30美元,收于918.4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2.60美元,收于1884美元,在随后的电子交易中,白金期货价格一度创下每盎司1890.90美元的新的历史最高纪录。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3.5美分,收于17.11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